close
最近 胖達很愛問我
老婆:你要不要換手機
貪吃喵:不要
老婆:我買EPC給你
貪吃喵:不要
老婆:我們房間買台電視好了
貪吃喵:不要........
親愛的胖達
我知道
你是看我手機用了兩年多都沒換
所以想幫我換隻新的
我知道
你是看我電腦壞了很久
所以想幫我買台新的給我用
我知道
你是看我每次都在客廳等你等到睡著
你心疼我 所以想在房間放臺電視
我知道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你心疼我 體貼我
老公 你的心意 我有收到了
我很感動喔
老公 謝謝你對我這麼的好
我會永遠放在心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