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桃園這邊有家很火紅的麵包店
人稱秒殺麵包-野上麵包店
為什麼叫秒殺呢??
因為從麵包一烤好到清空只有幾秒的時間而已
新聞都有爭相報導這家
從一開始看到新聞
我就很想來朝聖一下
不過一想到假日人很多 要起個一大早去排隊 個念頭就打消了
不過今天八點就爬起來
第一個念頭 就是"let's go to 上野"
老公上網查了一下地址 我們就開車前往聖地
不過在去之前我一點都不知道他們今天會不會公休??也不知道幾點開門??
只想應該過去的時候就差不多了吧
路程比我想的還要短 不到九點半就到了
不過讓我訝異的是 上野麵包店是位在小巷子內 而非大馬路上
店的位置還有點小偏僻 這樣還可以吸引那麼多人
我想味道一定也是在水準之上
到的時候 已經有三個人在排隊了
感覺就是熟客 因為人手都一本書在那耗時間
好奇問了一下幾點開門~~讓我傻眼的時間"十一點"
oh my god!!!!!!現在才九點十分~~~那不是還有一個多小時
不過既然來了 就坐下來等吧
等了一下 在我後面的人也越來越多
(本來還在想今天下雨天 人應該不多的!!沒想到為了美食 大家還是願意在風雨中排隊)
在排隊的時候 跟旁邊排隊的人聊了一下
這家麵包店真的很火 如果排的後面些(大約是十名之後~~)
連考慮都沒得考慮 看到什麼就只能拿什麼 否則就會沒得拿
如果想有有時間猶豫一下 就要排到前五名
而且如果要在前五名之前 就要開店前兩個小時來排隊 (真的是太超過了)
裡面最火紅的莫過於"法國麵包"和 "土司" & "可麗露"
這三種是一人限購一種(不過土司是每種口味限購一種)
在排隊的時候我和老公就先想好進攻策略
我們一人負責一人一邊 看到什麼先拿什麼
今天目標是每種都先吃過一次 下次來就知道那些好吃
在入場前一分鐘 機車的"波麗士狗狗"就來了
害我們當場傻眼 還好老闆娘很好心
說要等我們 先讓我們去移車
胖達就趕緊先去移車 不過還是有幾個人移太慢了 被狗狗拍到了
(狗狗真的很賊~~算準了十一點來拍照 不晚也不早!!!!真的是很機車)
等到我們移好車 才讓我們進去
我和胖達遵照著規劃好的路線
果然順利搶到麵包
不過在我一回頭的時候~~本來還滿滿的麵包 就空了
果然秒殺的傳說不是蓋的
當然結帳的時候 金額也不是蓋 (真的不是很便宜!!!!!!)
回到家後我們看了一下
總戰績如下:
葡萄乾可颂 x1
水蜜桃可頌 x1
法國麵包 x2(1大1小)
土司 x6(口味各1)
可麗露 x2
麻花卷 x1
咖啡丹麥 x1
可可洛夫 x1
奶油麵包 x2
不知名的麵包 x3
大概是這些~~因為有些已經入到我和胖達的肚肚裡了
我也分了一些給老媽 讓老媽也品嚐一下秒殺麵包的滋味
當然也不忘call 了珮吟&猴子來享用
呵呵 果然珮吟一吃就很愛 直嚷要猴子下次去排隊
這次的野上麵包店朝聖的很成功
下次會記得拍照 把好吃的麵包放上來與大家分享一下 ^^
ps:這次去買時還碰到記者來採訪呢~~聽說是日本雜誌的記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