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和胖達出去約會了

趁這週回基隆~~小乖給婆婆帶
我和胖達就跑去台北晃晃
本來是想早上先去鼎鼎有名的米朗琪咖啡廳
但是我們十點多去的時候現場號碼是39號
我們拿到的號碼是106號~~(⊙o⊙)
心裡OS是”果然是要排上兩個小時才進的去的"
好險旁邊有新光三越可以逛逛~~讓我們解悶
不過那時我肚子餓死了~~要我等兩個小時真的是要我的命╮(﹀_﹀")╭
好在我有做功課~知道新光三越有"博勝殿"
所以我們就先去博勝殿吃飯先
我點了豬內腰(中)
胖達點了豬里肌(大)
在等餐的時候 胖達先將芝麻磨好

前菜也先上桌 (黑豆 、蘿蔔、高麗菜絲)

黑豆甜甜的~~小朋友應該會很喜歡吃
蘿蔔有點微酸~剛好可以解豬排的膩
高麗菜絲切的很細~配上他的醬汁 吃起來很爽口 超下飯的
主菜上場囉~~真的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我的腰豬內腰~~

胖達的豬里肌

一看就知道外皮炸的是很胖的
入口更贊~外酥內嫩 再配上豬排醬
入口的芝麻香加上微酸的醬 和咬下去溢出來的肉汁
真的是令我太滿足了︿( ̄︶ ̄)︿
而且我要稱讚他的飯~~煮的很好~吃的到米飯香
一口豬排一口飯一口高麗菜絲一口味橧湯
真的是人生一大享受
胖達也很滿意

吃完之後也差不多十二點多~~
我們就再去米朗琪看看
結果號碼只叫到51號
我們只好坐下來等等


現場等的人很多~~但很多號碼都會跳號
所以基本上等的時間沒有我們想的那麼久
到我們的時候差不多是一點半了
我點了拿鐵和草莓鬆餅
胖達點了黑咖啡和香蕉巧克力鬆餅
我完全忘記這家店的份量有多大
所以我和胖達才會點了兩份鬆餅
一上菜 我和胖達整個傻了



咖啡煮的很不錯~~喝起來不會澀澀的卡在喉嚨
相反的~咖啡順著喉嚨喝下肚
在喉嚨留下了咖啡的香氣
鬆餅真的很厚~~我想厚度是超過三公分的吧
不過草莓酸了點
但是不影響他的口感~~吃起來很是讓人很滿意
我們吃完走出門口~~人還是很多
看了一下號碼~~才128號左右~~ >< (真的是很恐怖)
PS:米朗琪沒有讓人預約~~
       想要吃的話一定要到現場排
       而且過號就不理會囉
       所以一定要在現場苦苦等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