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乖在十二月回基隆墾親時~~
不慎中標(婆婆感冒~連帶大家一起感冒)
本來小乖都是在慈惠三街的黃志坤給張醫生看
但是因為看了一週都好像沒什麼作用
想說要讓她換醫生~~
位於中山路上的吳家淦耳鼻喉科我知道藥都會開很強
但因為偉偉&萱萱都在那邊看
嫂嫂也說其實藥效不會很強
12/23我就想說帶小乖去看看 
吳醫生看的很仔細,幫小乖看了喉嚨,清了鼻子,檢查耳朵,也告知平日要注意的事項
醫生說藥要四小時吃一次( 比一般吃藥時間短了兩小時 (⊙o⊙))
我也蠻滿意的 (不過一切都僅只於吃藥前)
拿了藥回家後趕緊讓羅姐先讓小乖吃
晚上去接小乖回來時~羅姐說"小乖好多了,鼻子已經不塞了"
不過晚上睡覺時就覺得有點怪
小乖精神好到誇張 哄了好久才睡
不過半夜就醒過來 害我跟胖達硬是把他壓下去 (我得承認~我有忍不住打了小乖的小屁屁)
12/24 白天精神也很好
去接小乖時羅姐說小乖睡很少 有點"歡" 吃奶的狀況不是很好
晚上本來不想讓小乖吃藥 (因為已經好了)
但胖達說還是讓他吃
結果小乖到了十二點多根本就不睡,搖了他好久就是不肯睡
偏偏那天妹子來訪,整個就是不舒服 
我簡直就是快要把小子抓起來痛扁一頓
後來胖達接手,讓我好好休息 (親愛的~謝謝)
小子後來是躺在胖達身上睡著的
12/25 去接小乖時~羅姐把小乖背著搖的
羅姐也說小乖可能是因為藥效太強
所以吃飯時間很不固定
睡覺也很淺眠,都只睡半小時(平日都睡兩個小時左右)
我和胖達決定把小乖帶回基隆
晚上也就不讓他吃藥了
回基隆時可能是因為快兩周沒回基隆
所以有點怕生 (開始會認人了)
真的是藥效太強了
那天晚上小乖歡到最高點
整晚精神都好到不行~小叔摸他心跳也跳的很快
我哄他哄到三點都沒辦法睡
婆婆叫我先去睡~她和小叔先陪他玩
12/26 早上起來小乖已經起來
婆婆說小乖五點多快六點才睡,八點多就起來
那天吃奶也吃不多 食慾很差 害兩老很擔心
到了晚上終於好多~十一點多終於肯睡
晚上十二點也喝了100cc的奶
六點左右也喝了100cc的奶
12/27 睡到十點多
白天喝奶狀況還是不是很好
不過睡覺已經穩定多了
到了晚上喝奶情況已經好多了
十二點喝了140cc 三點多時也喝了140cc
12/28 早上七點多也喝了快100cc
睡到快十一點
應該是藥效退了 所以小子也舒服多了
經過這次經驗 我真的是嚇到了 (下次一定要跟醫生說藥不要開那麼強的)
小兒科真的要小心選擇
這樣的經驗一次就夠了 我可經不起再一次
真的是夠螫疼人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