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今年可以一起參加葛蘿所舉辦的新年交換禮物
但是因為禮物的價格有上限
害我挑了很久才挑中 我想這個禮物應該很適合家庭吧 (有小朋友的應該會更喜歡)
我挑的是 "OKAY 微波爆米花杯"
是用微波爐DIY製作爆米花
希望收到這個禮物的小琦會喜歡 
我也好期待我的新年禮物喔~~
-------------------------------------------------------------------------
12/30 更新
今日下樓看了信箱是否有貼包裹待領的的標籤
跑了兩三趟,但是都沒有看到,害我小難過了一下
晚上八點接到警衛室的來電,告知有包裹 (原來是早班的警衛忘了貼-害我跑那麼多趟)
領了包裹迫不及待上樓來拆禮物囉(呵~好像小時候一樣)
包裹有點厚,寄件的小天使很貼心,怕裡面的東西碎掉,用了很多泡泡帶包著
打開來~~~噹噹噹噹!!!是手工餅乾呢 ^^
哇~~超開心的啦 
趕緊先拿一塊吃,真的粉好吃喔~~巧克力味濃濃的在嘴巴內
 
呵呵 ~我家胖達一定很愛吃,可惜小乖太小了,沒辦法吃,否則他一定很愛

PS:
TO:小熊麻
你的愛心餅乾我收到囉
真的粉好吃
等我家小乖大一點,我也要做給他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