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是新的開始

小乖開始邁向人生的新階段-中班的小小學生

也和褓姆正式的說莎呦那拉~

妹妹也正式移轉給外婆

要適應新的環境新的人(不知該說妹妹辛苦還是我娘辛苦)

而身為雙子媽的我開始展開忙碌的新生活

少了好幫手-褓姆的幫忙,我真的是忙到焦頭爛額

這時真是懷念我家褓姆 (哭哭)

對我而言下班才是戰鬥的開始

面對這兩個小魔王我只能使出我全部的精力去應戰

我必須承認,對於雙子媽的這條路上,我還在努力摸索中

所以笑話鬧的不少

今天當我在研究匡媽的不鏽鋼碗時,我忽然想到小乖的餐盒我這禮拜….都沒洗到

因為之前褓姆都會幫忙把餐盒洗乾淨(我家褓姆是大好人),

我急忙問了老公是否有幫忙洗餐盒,

沒想到我家老爺回答更妙"什麼餐盒?"(我們果然是夫妻),

天阿~我這個禮拜都沒洗到我家小乖的餐盒,真的有夠夭壽.

後來趕緊和老師詢問,還好老師跟我說小乖吃完飯都會把碗擦的很乾淨還會發亮呢,

因為這樣所以都沒有人發現碗沒洗(),
老師還安慰我"還好他仍然活潑亂跳很健康",
我真的很想找個洞把自己埋了(包括我家老爺)

真的是糗到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