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民宿業者

       

       您好,針對於9/20號住房退房一事,我覺得有必要讓您知道我的心情.我在9/19下午14:26分有接到您們的電話確認我是否20號會如期到達,我那時已經充份的表示我不會變更我的行程,然後在晚上21:43分又再次接到您們的電話,可是這次不是確認,而是表達因為颱風的關係所以直接要求我做退房的動作.在電話中我有表達我不想退房,可是您們卻表示如果我堅持入住這樣會造成您們的困擾.我是個很爽快的人,既然您們都這樣表示我會造成您的困擾讓您們的員工在颱風天上班會有安全的疑慮,那我也不想勉強.可是我希望讓您知道,如果您還有印象的話也許您還記的我這次旅行的目的是一年一度的家族旅行還有幫我婆婆過生日.

       我們平常都很忙碌,所以能出去玩的時間真的不是很多,我很不容易橋到一個時間是大家一起出去玩的日子,我們也都很期待.在出發前我也做了很多功課,您們的民宿在網路上頗受好評,我也非常的期待到您們那住宿.也期待著您們的服務會如同網路上一樣的親切NICE~雖然這次碰到了颱風,老實說我也很擔心,所以我花很多時間去看氣象局報告去看雲層圖,但是這次的颱風是從南部登陸不是從北部或東部,如果今天您們是在南部我還堅持要過去住要您們營業,那就是我頭腦有問題我是奧客.而且這次的颱風對於宜蘭台北桃園影響真的不大,從天氣報告中都是顯而易見的.所以對於您在晚上9點四十分要求我做退房的動作,我真的很不舒服.
       也許您們會覺得沒有什麼,可是您要知道晚上快十點我還在為了隔天要住那而煩惱著忙著訂房間的心情有多麼差嘛??因為您們突如其來的要求我退房,所以我在20號那天訂了一間比較貴的溫泉旅館.我的行程因為您們而做了一些改變,您們是經營民宿的,我希望您們下次再碰到同樣的情況遇到同樣的事 您們的處理方式會再更好一些.同樣是服務業,在礁溪的賣魚郎處理方式就很好,他們只有在FB有公告" "輕度颱風“鳳凰”  於9/21影響最劇烈。但是考量到大家旅程上的安全,陸上颱風警報發佈 的前後兩日,針對已預付訂金的客人,皆可無條件申請退費及保留。不過,因為賣魚郎還是在餐廳待命,想來的客人還是 可以來的。然後在20號晚上五點有跟我再做一次確認,前後也只打一通電話.不囉嗦乾脆也做到告知的動作,他們這樣的態度我很喜歡.
       以後如果有機會再到宜蘭去玩,我想我是不會再跟您們訂房,我的朋友若有問我宜蘭那間民宿好,我想我也不會再跟他們推薦您們家.也許您們的出法點是對於我們的安全為主,也許您們的想法是好的,但我真的是無法認同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