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msn忽然看到一個要求我加入她為好友的訊息
本來不想理會他的 想直接按取消
但是看到他的暱稱 心裡想"不會吧 應該不會是她吧"
想了一想 就決定把他加入為好友 先看看她是誰
設為好友後 馬上就收到她的訊息
很正規正矩 蠻符合他的style
"嗨 你好 我是你高中同學于真"
雖然心裡已有了底 但還是忍不住問他
"你該好會是姓 莊 的那位吧"
謎底揭曉 果然是她
高中的好友 莊于貞
原來她是知道 我即將要訂婚的消息
聽到了 為我很高興
所以很久沒消息的她 才跟軒要我的msn想親自和我說聲恭喜
收到她的祝福 心裡充滿著滿滿的感動
如果不是因為在上班 我一定會掉下感動的眼淚呢
其實 在高中的時候 曾因為某些誤會 我和他吵架了
那時 鬧的很兇 全班都知道我們吵架的事
其實是沒有對錯
只是 高中的時候 年輕氣盛 很多事情沒有想通 難免會傷害到對方
雖然她先寫信和我道歉 但我心裡還是很鬧彆扭 也因為高三帶來聯考的壓力
所以我們也就越來越淡了
等到高中畢業 隨著我們考上不同的學校 也就失聯了
再次聽到她的消息 是軒告訴我們 她也要出國唸書的事
心裡也為她高興 也為她祝福
有時 一個人 也會想著 她現在在國外還適應嘛?
現在 我有了她msn 以後就可以直接和她聯絡了
不過 有句話 現在說不知還來不來的及
"親愛的于貞 "
當年 不管我們為什麼吵架
我覺得我應該跟你說聲抱歉
那時 我賭氣賭太兇了
傷害到你 真的對不起
希望你順利畢業
順利考到執照
更重要的是 要交個很帥很帥的B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JO-MA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